修炼中的新人画手,画得不好,伤眼抱歉
(约稿请三思,虽然画得不好但并不便宜(^^;;)

说一下我奢望至今仍未动手的一个西皮

一般来说我萌什么自己就动手了,再冷也搞了

但这个真是一直也没想出个好办法来搞

那就是雪夜大哥跟银燕


雪夜是年轻一辈里年龄最大的,银燕是最小的,雪夜稳重,银燕冲动

尤其是从地门逃离出来后,雪夜大哥还表扬了银燕在无心面前的表现,后来对银燕“我正在想”,虽然镜头给了两次大写的吃惊动作,但态度还是很镇定,娓娓道来“我们需要有人帮我们想策略”

就是有一种邻家大哥哥对小朋友的包容体贴,性格也很互补

那种“啊别哭了是风筝挂树上了吗没关系等一下”然后一个漂亮的轻功白衣飘飘的大哥哥就飞上树梢把风筝还给小朋友这样的剧情……

就特别温柔脾气特别好武功还高还爱护花花草草和小朋友……


我也不知道怎么突然冒出来这些胡言乱语……

可能因为我在重刷墨世佛劫吧……


评论(13)
热度(11)
© 临池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