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新人画手,画得不好,伤眼抱歉
(约稿请三思,虽然画得不好但并不便宜(^^;;)

[金光][俏燕]记得当时年纪小(319-328)

[收到了大大给画的插图,赶紧更一章回馈社会:P]

上一章:https://linedge.lofter.com/post/28b259_ff4196c


319

游戏机居然是温皇出钱买的。

为了确认剑无极不是用非法手段得到的游戏机,俏如来特意打电话向温皇求证此事,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俏如来客套说:“怎么能让前辈破费,回头还是让二叔给您送回去吧。”

温皇立即说也不是很贵,拿你弟名片去的,还打了八折。你们还小呢,专心打游戏即可,钱财乃大人之事,我会跟罗碧算的。

 

320

俏如来放下电话。

藏镜人问:“温皇那厮说什么了?”

俏如来想了想,说:“说要跟您算账。”

藏镜人:“???”

 

321

俏如来说:“小空,把你的名片拿来看看。”

并排规矩坐在沙发上的三个小朋友,两个看向一边,一个泰然自若。

“哎呀,都放在学校,改天给你发。”

剑无极眨眨眼不出声。

银燕看看大哥的脸色,讨好地说:“没事二哥,这儿有你上回给我的。”

说着从口袋里珍而重之地取了出来。

 

322

“修罗国度下任帝尊(34th)、魔世统一预定中の天命之子

戮世摩罗·仗义·空

现任四年三班第二组副组长(收发作业专职)

承接各方业务洽谈、黑白两道人脉、修罗国度食堂餐饮预定、代写作业(四年级以下)……

电话:XXXXXXX(门口传达室大爷叫一下)

信箱:第五排靠窗小胖子代转”

 

323

俏如来居然还冷静地回想了一下小空和银燕他们班的座位布局。

然后冷笑一声,不说话了。

银燕急忙说:“打印店把史字印漏了,二哥本来是打算姓史的!”

剑无极眼神复杂地看着双胞胎两人,依然不出声。

 

324

小空笑笑,就算默认了。

俏如来沉默许久,终于开口:“银燕这么对你,你就让全世界叫他小胖子?”

小空刚端起杯子喝水,闻言一口喷了出来。

连剑无极都崩溃了:“哥,你真会抓重点。”

 

325

俏如来说剑无极你闭嘴,温皇给你买游戏机,你才几岁?整天玩游戏,还上不上学了?你以为他是对你好?

剑无极听话闭嘴。

但当人情绪堆积的时候,一旦有了个发泄点,根本停不下来。

俏如来继续:“温皇要是真觉得玩游戏机好,他怎么不给凤蝶也买一台?你沉迷游戏,荒废学习,他有什么损失?你知道他心里到底想什么?你那次摔断腿,真是自己从楼梯上摔下来的?”

 

326

所有人都惊呆了。

银燕完全跟不上,呆呆地:“什么?剑无极你不是自己摔的吗?”

剑无极沉默半天,笑了笑。

“他给凤蝶也买了,那台比较贵,不过我觉得这款游戏更多更好玩。”

“还有,既然大哥你这么说,那我沉迷游戏、荒废学习,对他有什么好处?”

 

327

俏如来怔住。

藏镜人在旁边听了半天,皱起眉头,说:“说什么呢?俏如来你想多了吧,给小孩儿买游戏机不正常?那游戏机不卖给小孩,难道是让大人玩的?”

俏如来心想我刚才看见了,二叔你也没少玩,还总是一局就失败换人。

不过藏镜人说的话多少也点醒了他,俏如来立即说:

“抱歉剑无极,我不是那个意思。”

 

328

剑无极说哈哈哈没事,没想到俏如来你对温皇的看法这么有深度,有空我再思考思考。

俏如来尴尬地说你还是别思考了,就当我什么都没说过。

剑无极愉快地说好啊,那我们都重新开始吧!来我们一起打这关,我不跟咱叔一组了,他不行,三条命都过不了一关,我老得回去救他。

俏如来更尴尬了,说:“我不会玩……要不然,你跟银燕一起。”

剑无极欢呼一声:“好啊好啊,银燕,换组了。”

银燕看到紧张的气氛化解,也很高兴。

小空哀怨地看着他俩,说:“要不我先去睡觉吧。”

 


评论(1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池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