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新人画手,画得不好,伤眼抱歉
(约稿请三思,虽然画得不好但并不便宜(^^;;)

Day25,一个你最希望他成为你父/母亲的木头人

这题我答不上来,真没有,写个段子充数吧



如果可以选择最希望谁成为你的父/母亲


东瀛


月牙岚:军师。

神田京一:军师。

雨音霜:军师。

出云能火:军师。


赤羽:……

柳生鬼哭:……就,没人选我吗

鬼夜丸:我,我选师尊SAMA

柳生鬼哭:也可以,都一样(慈爱的眼神)


宫本总司:卡密他,你是否欠为师一个解释

神田京一:师尊你什么都好,就是不懂计划生育。

宫本总司:……

神田京一:而且你还不遵守长子继承制。


雷藏:我无所谓,谁都行,都比那个人强

胧三郎:……(慈爱的眼神)

御魂笑光辉:我肯定要选敬爱的盟主大人、我们的偶像、指路明灯傻菠萝SAMA啦!

胧三郎:不用了,你走。


江宪龙一:上杉大人

(注意下次答案没有悬念就不要列入采访对象了,下一个)


苗疆


苍狼:……

铁……御兵韬:王上,一国之君,遇事应有所担当

苍狼:……

风逍遥:要不王上你喝口风月无边壮壮胆

苍狼:……

撼天阙:我替你压住颢穹的棺材板了,你就说吧

夙:……

苍狼:是……史贤人……

千雪:报应啊,爹想要别人家的儿子,儿子想要别人的爹

竟日:那你想不想要别人家的叔

千雪:关我什么事我只是路过采点药你们继续


中原


戮世摩罗:首先,我看楼上有人是疯了。

雪山银燕:二哥!你回来了

戮世摩罗:其次我选帝鬼

雪山银燕:为什么,二哥,为什么啊

戮世摩罗:因为他会治巨骨症,另外还傻得可爱

默苍离:吾同意你的观点

俏如来:师尊……

默苍离:不要选吾,吾没有兴趣做人父亲,另外,史贤人在你们背后,他快哭了

俏如来:我没有,我只是叫你一声……

史艳文:精忠,不要解释,为父确实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

俏如来:我不是……我没有

史艳文:幸好,在为人父母这方面,艳文尚有自信能超越小弟藏镜人

天地不容客:你再说一遍

雪山银燕:我觉得爹亲说得对,堂妹忆无心能在叔父藏镜人和婶母女暴君的教养下成人,实在难得,应该说是出淤泥而不染


剑无极:银燕你就别选了,得说幸亏你爹是史艳文

雪山银燕:什么意思

剑无极:不然你早被藏镜人打死了

戮世摩罗:小弟放心,史艳文被打死之前你都是安全的

俏如来:小空,你过来我给你看个墨狂


评论(18)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池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