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池

金光布袋戏入坑两年,感谢金光让我重新活过来。
剧粉,不接受一边粉角色一边骂主创的行为。
雪山银燕粉。俏燕+all牛。腐粉。
剧里推的CP基本都吃。
BG无感,偶有例外。
主要还是写文。填词是自娱自乐。画技修炼中,伤眼抱歉_(:з」∠)_

年轻时混过SS圈,本命阿布罗狄,cp迪布修布。

© 临池
Powered by LOFTER

[金光][俏燕]记得当时年纪小(360-369)


360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话说小空到了帝鬼那儿,门口一群人见了他,如释重负:戮世摩罗你来了,快进去拜年,老大等着你呢。
小空说咋,帝鬼压岁钱发不完啊?
六先锋说可不是咋的。
小空说等一下,先告诉我为什么是六先锋。我感觉这数目不对啊。
六先锋说差不多得了,快去吧。

361

小空一头雾水地进了屋,帝鬼在正当间坐着,地上摔了俩茶碗。
小空说哟,谁大过年的杯子都端不住啊,拉出去斩了吧。
帝鬼看到小空挤出笑容:没事没事,碎碎平安。
小空说那这满地渣子的我就不磕头了啊,压岁钱拿来吧。
帝鬼强颜欢笑给了小空一个红包。
小空捏了捏说:不对吧?你是老眼昏花拿错了,还是拿我当七先锋了?

362

帝鬼长叹一声说:我就喜欢咱们戮世摩罗这小脾气,有啥说啥,比某些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强多了。
帝鬼说:这个才是给你准备的,拿去吧。说着给了小空一个厚了三倍的红包。
小空说这还差不多,这个薄的还给你。
帝鬼挥挥手说都拿走,反正也没人领了。
小空说切,不就一个煞魔子不在吗?那小子文不成武不就,还年年拿三好学生考全班第一,留他何用?

363

帝鬼悲从中来。
帝鬼:岂止他一个……当年我辛辛苦苦培养的左右手,如今谁也不来看我一眼……人活着到底有什么意思……我还不如让默苍离一刀捅死得了……
小空问谁是默苍离?
帝鬼说你听错了,我是说没天理。

364

帝鬼黯然神伤地说:戮世摩罗吃了饭再走啊,咱爷俩喝几杯。
小空当场就吐了。
帝鬼吓了一大跳,撕心裂肺地喊来人,把六先锋都喊了进来。
小空擦了嘴,说:没事,宿醉。
顿时六先锋看小空的眼神于景仰之外又多了一重敬仰。

365

帝鬼说你们家瞎搞什么,七先锋我都没让他们喝酒呢,起码上了高中再说。
小空问那你刚才说喝几杯……
帝鬼说当然是喝可乐。雪碧也行。
小空趾高气扬:你们这黑社会混得也太单纯了。
六先锋惭愧地低下了头。
小空:就这六块料,你觉得哪个上得了高中?

366

帝鬼惆怅不已:所以我不是重点培养了煞魔子吗……这一辈就他最像梁皇无忌了。
小空吐槽说:是,梁皇无忌可是上了大学才不回来的,煞魔子才初一就跑了。
帝鬼说煞魔子跳了一级,初二了。
小空不屑地反驳:大年初一。
帝鬼老泪纵横。

367

说归说,小空捏着俩红包加一起的厚度,心里感觉不落忍。
小空:你等着,我去给你把人找回来。
帝鬼不置信地说你?
小空说梁皇无忌也好,煞魔子也好,起码给你领一个回来。你那是什么表情?要信不过我我就不去了。
帝鬼说,不是,我有没有跟你提过网中人?

368

小空一出门正好碰上来找他的银燕。
银燕见到小空十分高兴:二哥你压岁钱掉床底下了快回去捡。
小空眉头一皱,想了想,掏出帝鬼给的红包晃晃:我知道,捡过了。
银燕:哦!那就好!

369

小空带着银燕去了趟派出所。
门口明明挂着“今日值班:梁皇无忌”的牌子,在大厅执勤的却是莫前尘。
莫前尘一脸不爽地说小朋友们有什么事,你们家大人走丢了吗?
小空说这位民警阿姨我是来报案的,有个煞魔子小朋友离家出走了,他们家大人在找他。
莫前尘忽略了称呼,兴奋地说你等一下!说着冲进了后面办公室。
半晌只见莫前尘拽着煞魔子出来:早跟你说了大年初一的回自己家过年去派出所不是给你写作业的地方……
煞魔子咬着嘴唇说我吃了饭再走,大师兄去买盒饭还没回来呢。
莫前尘说赶紧走,你们家人找你呢,再说大年初一哪有卖盒饭的,梁皇肯定回宿舍自己做饭去了,一时半会回不来。
煞魔子被拉走的眼神分外留恋。
小空说:银燕抓好别让他跑了。我说你啊,回去好好混黑社会,以后还愁没机会来?
被拖在地上的煞魔子含泪点头。


评论 ( 9 )
热度 ( 4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