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新人画手,画得不好,伤眼抱歉
(约稿请三思,虽然画得不好但并不便宜(^^;;)

[金光][俏燕]记得当时年纪小(160-168)

160

第二天小空黑着眼圈从房间出来。

俏如来假装没看见,不动声色的准备好了早饭。等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估计食物略微弥补了一下心灵创伤了,才若无其事地问:“昨天睡得不太好?”

小空惨淡的看了眼银燕。

 

161

小空说我梦见荡神灭、曼邪音和炽焰天三个人在抢鬼玺,哦哟场面那个惨烈,血流成河,血肉横飞……

最后都扔了武器玩近身短打,一伙人叠在一起扭成一团,鬼玺被压在最底下。

雪山银燕眨巴着眼睛问二哥,啥是鬼玺?

小空说嘘,等会我还没讲完。

这时网中人突然跳出来,变成一只大蜘蛛从天而降,把他们三个压成了千层饼。最后黑白郎君开着幽灵马车冲出来,把网中人和三尊压成了蜘蛛披萨。

讲完了。小空心有余悸地长长嘘了口气。

雪山银燕还是不懂:那二哥你在哪?

小空捏起小弟脸颊上的肉,恨恨的扭了半圈:我?我就是最下面那个鬼玺!

 

162

俏如来终于没忍住,笑得把嘴里的豆浆喷了出来,急忙红着脸收拾残局。

好在大家都已经吃完了。

小空点点头,意味深长地说:我就知道,总有刁民想害朕。

俏如来无辜地:你怎么能这样说银燕。

小空继续演:朕就要让你们知道,这天下姓戮不姓史。

有人开门进来,正好听到了最后一句:谁姓戮啊?陆小凤的陆?

 

163

现在是有奖竞猜时间。

三兄弟都在家里,有大门钥匙、不敲门、自行进入的人,会是谁?能是谁?应该是谁?

对就跟你们想的一样。

 

164

俏如来愣了。

小空也没反应过来。

只有雪山银燕欢呼一声扑了上去。

“二叔!”

 

165

跟史家其他人一样,藏镜人的本名也令人绝望……不,羞涩。

其实他人生的前二十年里,史罗碧这个名字还是相当正常,不会引发多余联想的。

后来……以某只小狗为主角的漫画被从国外引进并迅速风靡了。

从此藏镜人就没收到过别的主题的生日礼物,印着史努比的贺卡、茶杯、T恤……包括床单枕套。

幸运的是,知道他生日的只有一个人。

不幸的是,就是跟他同一天出生那个人。

所以史艳文年轻时的恶趣味也是很难一言概之。

 

166

所以藏镜人年轻时很有一段时间不愿意搭理史艳文,两人的关系是直到藏镜人结婚后才缓和起来的。

换了谁三天两头的上门要求借宿、隔三差五的搬一箱酒来不醉不归、醉了也不归,就算是死对头也得变成铁哥们。

更何况藏镜人酒品比较一般,喝醉之后把婚后那点糟心事跟史艳文坦白了个一干二净,每次酒醒后又威胁史艳文不准说出去,不然要他好看。

史艳文说是是是,贤弟你这点家务事我能跟谁说啊。

 

167

结果下回再来,当时才三岁的小空就同情的拉着藏镜人的手,问:“二叔,你是不是过得不幸福?”

雪山银燕跟着学:“……二叔……不幸胡!”

藏镜人深吸一口气拎起双胞胎在沙发上摆好,转头喊史艳文你给我出来!

史艳文尴尬的看了一眼小空,解释说昨天给他们讲睡前故事,能讲的都讲过实在找不出新故事了,就把胞弟你的事稍微改编了一下。

最后史艳文总结说:看来仗义和存孝还是很关心你的,不愧是艳文的儿子么么哒。

要不是昨天刚跟姚明月吵架把人梳妆镜给砸了,藏镜人现在其实有那么一丝想回家的念头。

 

168

书归前文。

小空说我姓戮,戮世摩罗的戮。二叔你现在过得幸福吗?

藏镜人讶异的说,哟小空。哟你回来了。哟长这么大了。

小空后退一步说我觉得你高兴的有点超标吧?

藏镜人捋起袖子说,既然都长这么大了,再揍你就不算虐待未成年人了吧?

小空拿起书包说不好意思,您老人家还得等八年呢,我上学去了拜拜了您哪。

 


评论(5)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池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