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新人画手,画得不好,伤眼抱歉
(约稿请三思,虽然画得不好但并不便宜(^^;;)

[金光][俏燕]记得当时年纪小(289-298)


289

宫本总司带剑无极回寄住的温皇家,临走又问俏如来要不要一起去坐坐。

俏如来很讶异,说:“改天吧,今天很晚了。”

宫本总司不屈不饶地说:“那明天来?让温皇做几个菜招待你们。”

俏如来问:“师尊你真的吃过温皇做的菜?”

宫本总司一时语塞。

他只是想把俏如来骗去让温皇瞧瞧心理问题而已。

 

290

宫本总司为人正直,本来就不擅长算计。

接下来发生的事也很好地向大家展示了“人算不如天算”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

宫本总司和剑无极刚走,温皇就自己进了史家的门。

不请自来到什么程度呢?

他甚至都没有敲门。

温皇把钥匙塞回藏镜人口袋里,说:“……晚上好,小朋友们都没睡呢?”

 

291

藏镜人被放在沙发上时清醒了一刹那,指着温皇说:“精忠,把这个人赶出去……”

然后又睡着了。

俏如来看着温皇。

温皇拿出扇子给自己扇着风说:“他喝多了。”

俏如来说:“……看出来了。二叔一般不叫我精忠……”

 

292

温皇喝了杯水,说:“时间不早了那我就先走了哈。”

俏如来说:“温叔谢谢你把我们二叔送回家,但是麻烦你告诉我这个人是谁?”

千雪孤鸣跟藏镜人在沙发上头挨着头打呼噜。

温皇说:“没事,这一个我已经通知他家里人来领取了,估计一会儿就到。”

 

293

温皇丢下俩喝醉的大人,对三个小孩充满信心地离开了。

俏如来很想让温皇把千雪孤鸣带走,但是不好意思说。

银燕蹲在沙发前面端详了半天,说:“这个人我好像见过!”

小空看不下去了说:“什么眼神啊这是,你们中午还在一起吃饭喝酒!”

银燕恍然大悟:“哦!”

俏如来脸色一变,问:“银燕,他们给你喝酒了?”

 

294

不能怪俏如来神经紧张。

因为藏镜人一直对银燕比较欣赏,所以俏如来总觉得在家没人陪着喝酒的二叔是不会安安分分等到银燕十八岁的。

他都已经想好了,如果实在搞不过二叔,就适当退让一点儿。

但是那也起码到银燕十六岁以后才行。

现在,太早了!

俏如来神情严肃地盯着银燕和藏镜人,脑子里已经转过让二叔搬出去的念头。

 

295

银燕茫然地说:“没有啊,二叔不让小孩喝酒。”

俏如来松了口气说:“哦。”

小空意味深长地看着他俩,又回头看了眼餐桌下面的啤酒纸箱。

俏如来到底还是犯了个错误。

他知道小朋友都有逆反期,大人越禁止的事越想去干。但是他不知道有人的逆反期来得特别早。

也难怪,连他自己都还没到逆反期呢。

 

296

暂且把小空脑子里的计划按下不提。

因为这时有人上门来领取失物了。

苍狼站在门口有礼貌地说:“俏如来你好,雪山银燕你好,史仗义你好,这是我爸,沙发上那个是我小叔。”

小空说:“那个苍兔同学请等一下,为什么三个人里就管我叫史仗义?”

俏如来冷静地说:“因为只有你叫史仗义。”

 

297

颢穹孤鸣客气地说:“俏如来,借你们家洗手间用一下好吗?”

俏如来说好的。

颢穹孤鸣拎起千雪进了洗手间,顺便带上了门。

苍狼打量着史家的情形,羡慕地说:“你们家就一个大人哦。”

俏如来心想,一个大人还不够吗?再来俩我真管不了了。

 

298

在千雪孤鸣的惨叫声中,浴缸的水流声终于停止了。

“我擦好冷!来人,给本王加点热水!哥?!哥我错了!不要热水了!不不不冷水也不要!”

颢穹孤鸣说:“不好意思,明天叫个钟点工来帮你们打扫。”

千雪耷拉着脑袋、湿淋淋地发着抖跟着颢穹出门,往犹自睡得香甜的藏镜人那儿投去一个羡慕的眼神。

苍狼也羡慕地看着三兄弟,说:“再见……”

 


评论(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池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