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新人画手,画得不好,伤眼抱歉
(约稿请三思,虽然画得不好但并不便宜(^^;;)

魆妖记13集观剧随感

[瞎写写混个更,吐槽向……]

 

上杉弟弟完全是个被害者啊!哥哥你睁开眼睛看一眼你弟啊!这种情况下还能保持冷静,到底是不是亲生的啊……

就,很想听听御魂对这家兄弟的看法。

可能会替上杉弟弟怼死哥哥吧。

或者:哇,原来史家人的亲情真的不是最可笑的悲哀……(。

 

古辰前辈真的很喜欢野牛哦……

看到他说你们要紧让银燕恢复原状,

就不禁担心起古辰前辈如果看到了九龙变/佛劫/墨邪版本皱着眉头苦大仇深的牛……

会不会觉得货不对版要投诉……

(古辰前辈:喂,山神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吗?你们有没有哪步搞错?)

 

小伙伴说剑剑不会吃古辰前辈的醋,

但是天地不容客前辈会的。

我想,某空巢老龙也会的。

毕竟相比之下,邪皇大人的属性跟古辰前辈更为相似。

一个是老魔一个是老妖,都长久以来孤单度日,意外在人世遇到一只可爱的小动物,不谙人情世故,只会一门心思地对自己好。

邪皇应该会和古辰前辈聊得来吧……

古辰:“以妖族的审美来看,长毛是可爱的加分项。”

邪皇:“唔,倒是不失为新颖的观点。”

 

古辰前辈想拿到魔之甲。

不论他动机为何,

那时的银燕应该已经和小空相认了吧。

御魂:“对了,没有魔之甲真的很不方便呢~”

银燕啪嗒啪嗒地跑回蒙陀山抱走了魔之甲。

古辰前辈看着桌子上的水果:“???”

 

看桃子酱那么说,感觉山神的梗还有伏笔。

希望不是真的时间空间双穿越……应该是另有其人吧?

 

对话中越是坚持风间久护不可能和上杉弟弟联手,其实越有可能。

证据即将落在风间久护手里,真相一旦揭开,就是竹龙众身败名裂。

胧三郎的反攻很可能以此开端。

但我忍不住要想,

“你看,之前是弟弟要杀哥哥,现在弟弟又要救哥哥了。”

类似这样狗血的剧情……

 

“不管殿下有怎样的决定,只要在一定的限度之内,误芭蕉必定全力支持。”

说了等于没说。

从未见过在“不管怎样我一定支持你”这句话中间还加限定语的。

砚寒清看到他俩单独相处扭头就走,这一幕给人的误会相当大啊wwww

当然他们三个的相处一直都是这种感觉,

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多余的……这样。

 

这两集鳞王被坑得相当惨。

立场上被骂背信弃义,物理上……一界之主那么辛苦的亲自上阵打架,面对拼命的对手尽力留手,居然最后还被阴一道。

心疼,很心疼。

师相你有什么看法?

(师相:我想起来了。)

(师相想起来什么?)

(是说,我想,起来了。)

 

宗酋!我们再来说说宗酋!

小刀削木头的画面一切入我就惊呆了。

前两集玩了天龙八部梗,这一集就要小李飞刀哦?

金古对应是什么强迫症吗。

这时只听宗酋念起了诗号。

全海境可能是全九界最赞的诗号又来了!

专心听诗号。

醒,已忘本。

昏,已忘本。

听到这一字之差,真是心头有一沉的感觉。

宗酋已经沉下去了。他不是一个理想主义的革命家,而是为了实现政治追求不择手段的政客。

前几集也一直在铺垫宗酋和龙子之间的冲突,一再向刀叔确定立场,更不用提刀叔从出场开始就插好的flag。

但是当宗酋真的这么做了,他这个人物的悲剧也就注定了。

我猜,到了最后时刻,苍白已经不会在他身边了。

最后很可能会是千岁在保护他。

但是以宗酋的傲气,到了这个地步,可能宁可死吧。

但是,容我没有立场地花痴一句,薄情寡义心狠手辣的宗酋真迷人啊啊啊啊!

 

龙子不用说了,整部海境线都是他的铸心之局。

但是我很奇怪他为什么要打螭龙……要打也该去打鳞王或者俏如来啊?

反正片尾预告的下集片名都是假的……

 

最后,酒螺跟碉命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是说海境的基情感已经从上到下弥漫到三线角色了吗。

 


评论(1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池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