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新人画手,画得不好,伤眼抱歉
(约稿请三思,虽然画得不好但并不便宜(^^;;)

一个赤神小段子

没事去回顾了下墨武侠锋,看到菌丝跟卡密他站一起,cp魂一秒点燃

赤羽x神田

注意避雷www

==================

提亲


思考如何向老友提亲的菌丝:总司,关于年轻人的感情问题,你倾向自由恋爱还是长辈包办?

赤羽觉得好友这么开明的人肯定会让年轻人自由恋爱。

这样只要神田自己愿意就没问题了。

宫本:这嘛……

师尊想到小时候指腹为婚(?)的祭司和鬼哭,又想到月牙泪正在为月牙岚和灵界小姑娘的事焦头烂额。

宫本:年轻人有时候思想不太成熟,我觉得还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好一些。

菌丝:……

赤羽大人震惊了。

赤羽大人开始考虑上哪找这个媒人。

宫本总司不明就里:你紧张什么?你又没有四个徒弟的终身大事要烦。

菌丝:……

宫本:你一个徒弟都没有。

菌丝:好友,其实……赤羽信之介是想替你分担一二。

宫本总司觉得赤羽这个管尽西剑流内外大小杂事的设定真是万年不崩。

宫本:好啊,那你分两个走,有你把关我也放心。

赤羽咳咳咳。

菌丝:一个吧,我先管一个试试。

宫本总司想了想。

宫本:行,那你就负责雪山银燕吧。

菌丝哈哈哈哈。

菌丝:总司,别开玩笑了。

宫本:那你的想法是?

菌丝:我要卡密他。

宫本:嗯?

菌丝:我的意思,神田的终身大事就交给阿卡巴内吧。

宫本:有何不可?信之介你可要负责啊。

赤羽取出纸笔奋笔疾书。

宫本:你在写什么?

菌丝:将你刚才的话写下。总司。

宫本:?

菌丝:在此签字画押。



评论(6)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池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