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新人画手,画得不好,伤眼抱歉
(约稿请三思,虽然画得不好但并不便宜(^^;;)

论坛体:因为想当大侠跟朋友吵架了怎么办

[昨天看新剧弹幕版,小东跟小夏吵架那段,看到一条绿色的弹幕说“绝交吧”,于是开了这个脑洞,第一次写论坛体,不搞什么格式了,简单点。 

涉及的CP大概似乎有:剑牛、空燕、俏燕、蟹牛、温酆温、杏默杏]

 

九界八卦中心—情感咨询—[求助] 因为想当大侠跟朋友吵架了,我该怎么办才好?

 

楼主:小东逐剑痕

各位前辈好。初来乍到,失礼之处,请大家多多包涵。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在网上查了下,听说这个论坛的情感版块很有名就来发帖了,不知是否符合规矩,如有冒犯,请各位前辈原谅。

 

一楼:吾元邪皇来了(版主回复)

首楼灌水,请楼主尽快补充内容。

 

二楼:酆都月2837412

楼主在哪里!

 

三楼:小东逐剑痕

啊,我在!

谢谢版主大大回复,我马上补充。事情是这样的,我和我朋友从小在一个村子长大,关系一直很好,前几年他家里出了点事,情绪一直不是很好,我也试着安慰他来着。不过我这个人可能还是太粗心了,前两天我正在树林里研究重要的事,我朋友找来说我不帮家里干活,我跟他说我正在思考以后闯荡江湖用的诗号。

因为我们以前说好了要当大侠的,各位前辈都知道诗号是大侠必备对吧。若是没有一个响亮的诗号,出场就不够帅气。

 

四楼:吾元邪皇来了(版主回复)

……

 

五楼:朱雀啸空

那也未必。

 

六楼:神田京一

正装附和楼上。

我认为没有诗号不影响帅气出场。

 

七楼:白蛟姐姐的谈心室(版主回复)

楼上几位请不要歪楼。

楼主小朋友请尽量直接说重点,不要太迂回。

 

八楼:酆都月2837413

楼主我来了!

 

九楼:小东逐剑痕

啊,是!谢谢两位版主大大回复。那我就先不说诗号的事了。

总之,然后我朋友就生气了,说我长这么大了还在想这种不切实际的事情,说着就把我写好的诗号撕了。

唉,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很不是滋味。他怎么会说当大侠只是小时候不懂事的玩笑话呢?明明我俩小时候还一起练剑的,当时明明谁都没开玩笑啊。各位前辈你们会觉得做大侠不切实际吗?

啊对不起我又跑题了!然后我朋友就说师父不好,说师父很久没来看我们,一定已经把我们忘了,说师父以前教的招式只能防身,根本当不了大侠。

他这么一说我就……唉,当时就觉得血直往头上冲,脱口而出就提了朋友家里的伤心事。

 

十楼:白蛟姐姐的谈心室(版主回复)

是不是说了比较过分的话?

我认为人人都可以当大侠,有这个志向非常好,但是也不要忽略了身边人的感受哦。

 

十一楼:御魂笑笑笑光辉

无聊进来看看。

楼主你错了,想当大侠首先你爹得是大侠,这是一门家传行业。另外师父什么的不重要,学到招式就可以闪人了,如果他对你不好,也可以反手捅他一刀。不过看你的描述,你师父也没教你什么,赶紧扔了他另外找一个吧。

 

十二楼:酆都月2837414

楼主在哪里!

 

十三楼:你说你是不是悲哀

好奇楼上师父是谁。(忽略楼上灌水机器人)

另外说到大侠家传,结合lz的ID,我还真想到一个人。楼主你师父不会是他吧?

 

十四楼:没有一颗佛珠解决不了的问题

同好奇。

当不当大侠和长辈没有关系,纯粹是个人的选择。这条路可能会很难,建议考虑清楚。

 

十五楼:雪夜王子娶我

不是雪夜,楼主师父是用剑的。

 

十六楼:小东逐剑痕

是的,我叫他不要仗着死了老母就觉得别人要处处忍让他………………我怎么会说出这么过分的话呢!!!当时我就懵了,脑子里一片空白,想解释都不知道怎么解释!我指望他翻脸骂我几句,哪怕打我都行,结果朋友他就很冷淡地说,我爹身体不好,家里的事还要我多帮忙,然后就走了!我怀疑他以后都不打算再跟我说话了!

我该怎么办!我绝对不是故意的!但是他现在完全躲着我,我想道歉都找不到机会!

 

十七楼:你说你是不是悲哀

既然不是万雪夜……

lz这种光凭一张嘴就把自己作死的精神,倒是让我想到一个人。lz你说实话,这点是不是你跟你师父最像?

 

十八楼:小东逐剑痕

不是的!我师父才不是这样,他为人很稳重的,教我和朋友剑法也很用心!

他是我们师兄弟的榜样!

 

十九楼:一个普通魔将

提醒:本版块禁止猜ID,禁止灌水,回复请提供建设性意见。

 

二十楼:公子开门啊

好像楼上有人忘记换马甲了……

好吧,被警告了,补充建设性意见。lz你有没有试过撒泼打滚兼撒娇卖萌?亲测管用。

 

二十一楼:当然是选择不原谅他

看我ID。

绝交吧。

 

二十二楼:你说你是不是悲哀

出现了!传说中的绝交哥

 

二十三楼:出云能不能火

前排围观

 

二十四楼:鬼夜有没有完

排队围观

 

二十五楼:吾元邪皇来了(版主回复)

多次提醒,本版禁止灌水。

楼上都禁言处理。

 

二十六楼:我们怀念只有白蛟姐姐一个版主的年代

新人来混个脸熟。

诚挚地给楼主建议,既然心里愧疚又舍不得失去朋友,就厚着脸皮去道歉吧。

我认识一个前车之鉴,当初也是莫名其妙地跟多年的好友吵起来,然后就分手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话说他俩当年好到……啧啧,都以为他俩是一对来着。

其实朋友嘛,吵架也是正常的,但不能伤感情对不对?伤了人就要赶紧道歉。话说当年我认识那俩,吵架那理由,真叫一个莫名其妙,旁人根本听不懂,劝都没法劝。

可能这就是友(ji)情吧……望天

 

二十七楼:当然是选择不原谅他

道歉有用的话,学功夫干什么。

会吵起来就说明你们不合适,不要勉强,绝交吧。方便的话再捅他两刀。

 

二十八楼:擦镜人

据我观察,楼上一定被捅过很多刀,才会导致心理扭曲。需要介绍诊所给你吗?报我名字打八折。@杏花君

 

二十九楼:是冥医不是名医

苍离啊!这个月的网费够交了,你好好玩手游不用上论坛来拉生意。

 

三十楼:擦镜人

哦。

怎么不用大号。

 

三十一楼:是冥医不是名医

那个啊,因为那个号被禁言了啦。话说这版的管理好严格。

 

三十二楼:吾元邪皇来了(版主回复)

楼上灌水禁言处理。

 

三十三楼:雪山银燕

我觉得28楼说的过分了,27楼一定是有苦衷才会这么偏激。

再说他也不是每个帖子都劝人绝交。

 

三十三楼:一个普通魔将

银燕你来了。

 

三十四楼:雪山银燕

嗯,烛九阴你也在啊。

 

三十五楼:一个普通魔将

吾在。

 

三十六楼:我们怀念只有白蛟姐姐一个版主的年代

哈罗?版主?有人在吗?

这边好像有人带头灌水。

 

三十七楼:没有一颗佛珠解决不了的问题

银燕说得对,上次有个帖子树洞跟双胞胎兄弟从小打架打到大,现在拉不下面子公然和好,我记得27楼还在里面回复说:“楼主傻吗?不会冲上去一把抱住?你们可是双胞胎,抱上去保证他脑子一片空白,然后你就赢了。”

 

三十八楼:酆都月2837429

楼主我来了!

 

三十九楼:雪山银燕

楼上是机器人?

37楼你好,我也记得那个帖子!不过抱抱真的管用吗?

 

四十楼:吾元邪皇来了(版主回复)

管用。

 

四十一楼:当然是选择不原谅他

管用,不信你试试。

 

四十二楼:没有一颗佛珠解决不了的问题

……银燕,我是大哥。

 

四十三楼:雪山银燕

哦,大哥抱歉!没认出你的新ID

 

 

 

(就到这儿了,不知道还有没有续,反正lz暂时没回复)


评论(12)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池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