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新人画手,画得不好,伤眼抱歉
(约稿请三思,虽然画得不好但并不便宜(^^;;)

论坛体:想给晚辈发个红包,怎样才是正确的操作

[关于采参的小王现在很可能是苗疆王室最有钱的人的一个脑洞。内含cp有温酆温和鳞鱼,其他自由心证……]


九界八卦中心—家长里短—[讨论]想给晚辈发个红包,怎样是正确的操作?

楼主:单夸
如题。
有个晚辈最近貌似经济困难,正好手头有点资金。请教各位优雅地发红包的技巧。

一楼:无极剑剑无极
……
论坛泡久了真是什么事都能遇到。
槽多无口,楼下你来。

二楼:神蛊温皇(版主回复)
噫。
一楼灌水封号处理。

三楼:你说你是不是悲哀
心疼一楼。

四楼:出云能不能火
心疼一楼+1
3楼ID真应景。

五楼:鬼夜有没有完
心疼一楼+2
3楼ID真应景+1

六楼:一条冻咸鱼
楼上一排灌水的都没被封,看来真的是一楼做人失败。
顺便心疼楼主,到现在都没人正经回复,那我就说说个人看法:
发红包的优雅度,跟红包厚度成正比。

七楼:酆都月2936521
楼主在哪里!

八楼:解冻后再烤
紧跟楼上ID。

九楼:解冻后再烤
怎么回事?吾回复时楼上明明是师相。论坛出BUG了吗?

十楼:北冥觞觞
父王你能不能不要再秀这个小号了。
还有七楼那是灌水机器人自动回复,你手动复制粘贴的内容肯定赶不上。

十一楼:解冻后再烤
哦。
哪里能买到这种机器人。

十二楼:北冥华华
父王你要吗?我让手下去弄一个。

十三楼:解冻后再烤
好。华儿乖,多少钱我微信转给你。

十四楼:北冥不一样
……
lz你看到了吗,上面就是正确的现场示范。

十五楼:单夸
看到了。
钱不是问题,但我没有那个晚辈的微信,以前换号时删了没加回来。

十六楼:御魂笑笑笑光辉
看不下去,关系这么疏远还惦记着发红包,这是一种什么精神。lz你究竟多有钱?还缺晚辈吗?

十七楼:单夸
呵。
也没多有钱,最近积攒的药材行情比较好。

十八楼:诸葛浩瀚无穷
哇,失敬失敬,原来lz做的是现在最吃香的药材生意,为什么我就没看准过时机QAQ

十九楼:军师御兵韬
……
@苗王苍越孤鸣

二十楼:苗王苍越孤鸣
军师,孤王知道了。

lz你好,你手头都有什么药材?能否留个联系方式?私信我或者@军师御兵韬均可。

二十一楼:神蛊温皇(版主回复)
提示:论坛有风险,交易需谨慎。涉及资金往来务必确认对方身份。

二十二楼:还珠楼头号辞职杀手
喝酒顺便刷论坛,楼上太长不看,直接回复楼主。
如果给钱被拒绝,给更多的钱即可。

二十三楼:酆都月2936521
楼主在哪里!

二十四楼:北冥华华
楼上我私信你了,快点回复一下。

二十五楼:北冥不一样
二哥你是不是傻,他是机器人怎么可能回复你。
而且他每次ID后面的编号都不一样,你确定你私信的是这个?

二十六楼:北冥华华
编号有什么关系,反正都是一个人。

二十七楼:北冥不一样
……
突然不想反驳。

二十八楼:平沙一夕悦虬龙
这水灌得我都看不下去。版主呢?楼主呢?还有没有人来管管版聊了?

关于楼主的问题,其实如果我哥给我零花钱的时候太装……嗯,就是你说的优雅,收不收钱另当别论,反正我肯定会打他。

二十九楼:酆都月2936521
楼主我来了!

三十楼:招招残敌无命
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件事!
这个楼里的酆都月没有被封!
不对,应该说这个版的酆都月从来没被封过!

三十一楼:神蛊温皇(版主回复)
30楼灌水封号处理。

三十二楼:剑无极不要再叫我帮你注册小号了
咦,红包不是只有过年才发?@没有一颗佛珠解决不了的问题 @天地不容客

三十三楼:没有一颗佛珠解决不了的问题
是的。
建议lz还是加回晚辈微信,无论是发红包还是沟通感情都比较方便。

三十四楼:天地不容客
32楼是谁,圈吾干什么?吾没给你们发过红包。

三十五楼:剑无极不要再叫我帮你注册小号了
啊,抱歉前辈,我是银燕!我想圈爹亲不知为什么圈到你了!

三十六楼:天地不容客
哼。@史狗子

三十七楼:小弟史艳文
是的银燕,过年才应当发红包。
楼上的兄台,偶遇也是有缘,晚上一起吃个火锅吗?

三十八楼:貌似有新的八卦可以挖
闲着没事去搜了一下楼上某ID,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三十九楼:出云一定能火
紧张紧张紧张!

四十楼:鬼夜绝对没完
刺激刺激刺激!

四十一楼:单夸
……谢谢各位的无关回复。
再等等看会不会出现有用建议。

四十二楼:擦镜人
楼主智商对不起我刷这贴花的网费。
就算你自己想不到,看了这楼也应该知道了。
发红包这件事,本身就是最正确操作。
这点都悟不出,还等着别人给你有用建议?

四十三楼:酆都月2936521
楼主你在哪!

四十四楼:单夸
……
知道了,劳烦版主沉帖吧。

四十五楼:被封号心情闷
等等,为什么这楼就这么沉了?
lz赔我被封的两个ID

四十六楼:神蛊温皇(版主回复)
45楼违规顶贴封号处理。

评论(11)
热度(2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池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