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新人画手,画得不好,伤眼抱歉
(约稿请三思,虽然画得不好但并不便宜(^^;;)

[金光][俏燕]记得当时年纪小(401-410)

[世态艰难,希望大家平安。我等普通人,待在家里就是对国家的贡献。]


401

也真是想不到的事情,前两天苗疆三杰还在一起喝酒,今天大年初二就纷纷被隔离了。

准确说温皇倒没隔离,天生抗体强悍,他不传染别人就不错了,还得上一线去。倒是连累三十晚上一起吃年夜饭的凤蝶,得一个人自行在家观察两个星期。

凤蝶倒无所谓:到时开学你跟我们老师说一下哦。

剑无极也很高兴,打电话过来:温皇你也跟我们老师说一下哦。


402

千雪孤鸣已经疯癫了:外面阳光明媚!我必须出去散步!紫外线是杀菌的!

颢穹擦着刀离他十米远,派人传话说:我看你就是细菌。

千雪说你这是挟私报复!

颢穹孤鸣说:我苗疆本来离中原疫区山高水远……没判你叛国罪算便宜你了。

千雪说我相信我兄弟!

颢穹说:我不相信。


403

藏镜人这边比较窝囊,他活生生是被温皇举报进去隔离的。

温皇说我昨天跟谁谁还有那谁谁喝酒了,谁谁已经回苗疆了,你们看要不要到万里边城追捕一下。不过那谁谁就住在本市,他家还有三个娃,我认为可以重点关注。

所以藏镜人酒还没醒人就已经在隔离病房了。


404

俏如来放下电话,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小空察颜观色:史艳文死了?

俏如来:……

银燕:二哥你别瞎说!

小空妥协:那就是二叔又进去了?

银燕:就是,肯定是二叔又进去了!

俏如来:……


405

社区通知大家都不要出门,在家呆着就是对中原最大的贡献。

好在俏如来年前办的年货够多,而且藏镜人又不在家……

怎么说呢,本来计划吃到正月十五的粮食,现在多吃一个月问题不大。

不过俏如来很谨慎。

俏如来:小空!泡面不能整盒泡!要加一半挂面!

银燕跑过去:二哥我会,你看调料包这样剪开,每次正好放一半。

小空:歪,帝鬼吗,我想去给你再拜个年


406

帝鬼说七先锋年前瞎聚会被隔离了六个,还有一个煞魔子压岁钱也没领,到现在生死不明。

帝鬼电话里殷殷嘱托:戮世摩罗你可要带好口罩啊,多亏朕有先见之明。

小空说你给我发的那是眼罩!

帝鬼说害,都一回事,别出门就完了。


407

小空满心郁闷吃着放了半包调料,掺了半包挂面的泡面。

据说为了环保,泡面碗也得反复使用。

俏如来递过笔来说:签个名。

小空慢悠悠写:戮世摩罗•仗义•御魂笑光辉•空

银燕说二哥你又忘了写史!

小空说嘘,大过年的不吉利。


408

没想到这个隔离不是一两天能结束的。

转眼天气转暖,十岁不到的小朋友,闷在家里真是无聊死了。

小空喃喃道:本来以为吃了睡睡了吃就是天堂的生活了。

银燕:嗯?

小空:天堂不适合我,我想下地狱。


409

俏如来每天在家也没什么事。

本来还要做饭,后来小空太无聊,决定下厨亲自泡面,至少还能掌控方便面和挂面的比例。

于是俏如来更空了,不仅自己写完了寒假作业,而且帮银燕写完了寒假作业。

但是银燕又不能不做寒假作业(银燕:我能!)。

所以俏如来又把银燕的寒假作业抄了一遍。

不包括答案。


410

小空看着这样的兄友弟恭简直感慨万千。

他当年跟史艳文也是这么父慈子孝来着。



评论(5)
热度(64)
© 临池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