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新人画手,画得不好,伤眼抱歉
(约稿请三思,虽然画得不好但并不便宜(^^;;)

[金光][俏燕]记得当时年纪小(259-268)

 

259

银燕皱着小眉毛说,不行啊,我得跟二哥一块儿升级。

俏如来眼瞅着剑无极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出来,也不知道为啥有点同情了,心想幸亏自己不跟弟弟们一届,这都什么小破事儿。

剑无极愣了半天说哈哈我也没多想留级,这不是趁周末来学校上自习了么。你们还有事儿没?没事先走吧别影响我学习。

银燕问你跟我们一起去少年宫吗?二哥也去。

剑无极趴在桌上赶苍蝇似的挥挥手。

 

260

俏如来说银燕我笔盒落在你们教室了,你先下去我马上来。

回到教室门口,还是刚才的黑板,还是刚才的抽象画,还是刚才的粉笔头。

只是绘画作品的下方多了一行歪歪扭扭的大字。

“雪山银燕大笨蛋”

很好,倒是没提小空什么事。

 

261

俏如来叹了口气,过去拿起板擦。

剑无极说大哥我写着玩的!你别告诉银燕!

俏如来嫌弃地说,剑无极你该练练字了。

剑无极说好好好我现在就练!

俏如来擦完黑板,看剑无极真在那儿铺开纸就写,也无语了:“那是你的座位吗?”

剑无极看了看说不好意思,顺手拿了个本子,原来是银燕的作业本啊哈哈哈。

 

262

俏如来把教室门锁好,去把钥匙还了值班室老师,出来只见剑无极已经在操场上跟小空和银燕谈笑风生了。

俏如来忽然觉得这么久不见,剑无极似乎长大了点儿。

但转念一想刚才黑板上的“雪山银燕大笨蛋”。

好像还是没怎么长大。

 

263

小空对少年宫一脸的兴趣缺缺,架不住银燕盛情邀请,只好警告如果还是拉丁舞班我就跟你们划清界限。

银燕说我跟宫本师尊说好了,是武术班!

剑无极也附和说是啊,我们武术班可好玩了,还论入门先后排辈分,银燕得管我叫师兄呢。

银燕高兴的说对哦,那二哥是不是也要叫我师兄!

小空说哦,我忽然想起来还有点事,拜拜。

 

264

没逃跑成功的小空一脸冷漠地跟着大家进了少年宫,俏如来把他们三个交给宫本总司,自己先去买菜回来接他们。

宫本总司笑着问不是听说你们二叔回来了,怎么家务活还是你干?

俏如来说嗯……这个……宫本师尊你晚上要不要来一起吃饭。

宫本总司也不客气,顺口就说好,那我带剑无极一块儿去。

俏如来没说什么,出门后才长长叹了口气。

心累啊,简直比做十套奥数卷子还累。

 

265

宫本总司问小空想学点什么。

小空说来都来了,就学点有用的吧,看谁不顺眼就打谁,一个打十个那种。

宫本总司说志向很远大,不过我们要从基础练起,来,先做一百个仰卧起坐试试。

小空问一百个?会不会有点多?

剑无极插嘴说我们平时都做两百个!

小空并不上当,看他一眼,说,哦,怪不得把腿做折了。

 

266

剑无极说要不来比比。

小空说比仰卧起坐?太幼稚了,要玩就玩真的。

剑无极想了想,那游戏厅见?

小空见宫本总司走远了,冷笑一声:原来你们武术班是教打街机的,早知道我不如上炽阎天店里学去。

剑无极其实腿好得差不多了,对打架这事还挺跃跃欲试,但看了旁边的银燕一眼,莫名其妙又泄了气。

要不我们比蛙跳,看谁跳得快。

 

267

这次连脾气好的宫本总司都生气了。剑无极你腿还要不要了,让你适量运动你练蛙跳?

剑无极揉着脚踝说我就是给小师弟做个示范,没事。

小空说呸,你才小师弟。

俏如来买菜回来,看到小空独自坐在一边,银燕帮躺在地上的剑无极抹药的场景,顿时就眼前一黑。

以为会在晚饭桌上才打起来的自己,还真是高估了他们啊。

 

268

宫本总司在厨房帮着洗菜,说俏如来你也太紧张了,这个年纪的小男孩,真要打就让他们打呗,谁小时候不打架啊?

俏如来绷着脸说,我。

宫本总司忍不住笑了:你那是还没到气头上,火气真上来了你也想打人。

俏如来说我现在就想打人,但是我就想想而已。

宫本总司咳了一声,很严肃地劝小朋友:那个,气郁伤肝,适当的发泄还是必要的!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池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