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新人画手,画得不好,伤眼抱歉
(约稿请三思,虽然画得不好但并不便宜(^^;;)

all牛小段子

朋友一大早发来这个老梗,说给我启发下思路


网上流行一种丧心病狂情侣游戏,规则是这样的:
女生告诉男生,用“我”,“牛”,“吃”,“草”四个字来造句,
让他先回答。最后告诉他正确答案是牛吃草。
听到答案男生会问:那我呢?? 
然后女生就说你在我心里呀...


剑牛1

银燕:剑无极,用“我”,“牛”,“吃”,“草”四个字造句。
剑无极:我。。。我吃草牛?
银燕:错!答案是牛吃草!
剑无极:那我呢?
银燕:(忽然忘了梗是什么)……呃,要不你也吃草?

剑牛2

银燕:剑无极,用“我”,“牛”,“吃”,“草”四个字造句。
剑无极:(哇,笨牛居然玩这么老的梗)牛吃草!
银燕:……
剑无极:(……糟糕,一不小心抢答了)
银燕:那……我呢……
剑无极:你就是牛呀!(太好了,我真机智)

剑牛3

剑无极:笨牛,用“我”,“牛”,“吃”,“草”四个字造句。
银燕:我不是牛,也不吃草。

============

空燕

银燕:二哥,用“我”,“牛”,“吃”,“草”四个字造句。
小空:我吃牛!
银燕:那、那草呢?
小空:草?
银燕:草!
小空:草……

俏哥:你们两个怎么回事!不准说脏话!出去罚站!

===============

俏燕

银燕:大哥,用“我”,“牛”,“吃”,“草”四个字造句。
俏哥:银燕,说过多少次了,作业要自己完成。
银燕:哦,好吧……


评论(14)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池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