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新人画手,画得不好,伤眼抱歉
(约稿请三思,虽然画得不好但并不便宜(^^;;)

[金光][恶搞]人人都有叛逆期 之 赤羽信之介的出走

[全员走形,极其OOC,作者有病。 

请确认以上三条再往下看。]


9、赤羽信之介的出走


 

史艳文问:“小弟,晚上有事吗?”

藏镜人说:“有。”

史艳文坚持不懈地问:“什么事?”

藏镜人说:“替无心写作业。俏如来你的论文到底什么时候能写完?”

史艳文说:“是啊是啊,精忠,劳逸结合一下,论文放一放,帮无心做个作业换换脑子好吗?”

俏如来咬着面包戴着防噪耳机在参考资料上奋笔疾书。

史仗义说:“看这情况,他肯从屋里出来陪你们吃早饭已经很给面子了。”

银燕说:“是啊,二叔你别吵大哥,我可以替无心堂妹写作业。”

史艳文咳嗽一声说:“今天公司要来新管理层,晚上办欢迎酒会,要求带家属出席,银燕你想去吗?”

银燕高兴地说:“好啊。那二叔呢?”

史艳文忍痛说:“留在家写作业吧。”

史仗义喝了口豆浆,说:“我可能不该问的,但是爹你难道从头到尾就没考虑过带我吗?”

银燕惊讶地问:“二哥你也要去吗?”

史仗义说:“……不,算了。”

 

银燕拧着眉毛说:“爸,刚跟你握手那个人好像有点面熟。我想想……是不是那年骗二哥去打暑期工还拖欠工资的人?”

史艳文说:“……总之赤羽先生以后就在我们公司上班。”

银燕想了想,问:“你们谁等级高?”

史艳文说:“……我。”

银燕靠近史艳文,低声说:“合同签了吗?”

史艳文:“……刚签。”

银燕一拍桌子说:“很好,等他干满一个月,再跟他说没有薪水拿。对了,你们是按月薪还是年薪?”

史艳文:“年薪也是按月发的……”

银燕问:“能不能骗他半年一发?”

史艳文:“……”

银燕高兴地说:“那就这么定了,我现在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二哥。对了,酒会几点结束?我让二哥带上家伙在停车场等。”

史艳文无奈地说:“银燕,以后少看点黑帮电影。赤羽先生是我们HR好不容易挖过来的,他在原来公司待遇不低,因为对工作内容不认可才决定跳槽……你还在发消息!把手机给我,自己出去玩会儿吧。”

 

银燕在酒会里四处乱逛,遇到了熟人。

神田京一说:“哎!你不是那个小空吗!来我们公司打过工的!”

银燕说:“啊,你也来了。还有别人吗?”

神田京一说:“没有啊,赤羽桑跟公司其他人理念不合,就我跟他出来了。”

银燕说:“哦,那让二哥带上二叔差不多了。不知道二叔写完作业没有。”

神田京一恍然大悟说:“原来你是银燕啊!”

银燕吃惊地问:“你怎么发现的?”

神田京一说:“我就说小空怎么越长越呆了。那个谁,剑无极呢?没跟你在一起?”

银燕说:“谁?”

“说了,剑无极啊。”

“谁?”

“……明白了。小朋友脾气挺大的哈。蛮好,像你二哥。”

银燕不理他,板着脸走开了。

 

赤羽信之介端着酒杯走过来,说:“神田,杯子借一下。”

神田挡住其余人的视线,赤羽不留痕迹地把自己的酒倒给了神田。

赤羽说:“今天喝太多了。帮我看一下刚收到的消息说什么。”

神田照着手机显示的信息念:“赤羽桑,回来吧,再也不让你做文职了!你想转外勤就转外勤,想干保全就干保全!……后面还有三个字母,QAQ,是名字缩写吗?”

赤羽冷静地说:“表情符号,大哭的意思。”

神田说:“等下,我也收到一条消息,紫发给我的,呃……”

赤羽问:“衣川说什么?”

“紫说,把赤羽大人劝回去,她就考虑跟我结婚。”神田迅速地回复消息:“臣妾办不到啊,QAQ。”

赤羽说:“我记得你上次说暂时还不想结婚。”

神田按掉手机,愉快地说:“是啊。”

 

酒会结束时,史艳文过来说:“赤羽先生,别去停车场了,喝了酒不方便开车,帮你叫的车在大门口。”

赤羽说:“谢谢,真是贴心的公司文化。史先生你自己呢?”

史艳文说:“嗯……我二儿子开车来接我。”

 

出租车里,神田说:“赤羽大人,你的电话,宫本师尊打来的,要接吗?”

赤羽说:“跟他说,已经来不及了。”

神田忍不住问:“赤羽先生,到底什么来不及了?你还很年轻啊。”

赤羽说:“卡密他,你知道办公室坐久了,什么东西会越来越少吗?”

神田说:“头发?”

赤羽冷冷地看了他一眼。

神田立即改口说:“青春的活力!奋斗的意志!进取的精神!……”

赤羽摸了摸肚子上的肉,说:“是腹肌。”


评论(15)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池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