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新人画手,画得不好,伤眼抱歉
(约稿请三思,虽然画得不好但并不便宜(^^;;)

[金光][恶搞]人人都有叛逆期 之 苍越孤鸣的家庭关系

 [全员走形,极其OOC,作者有病。

请确认以上三条再往下看。]


3、苍越孤鸣的家庭关系


苍越孤鸣,小名苍狼,姓孤鸣,家庭关系一直很和睦。

直到苍越孤鸣跟颢穹孤鸣发了一通火。

“爸,我真的受不了,你能不能跟人家史家兄弟的爹学学?”

颢穹孤鸣,名颢穹,姓孤鸣,苍狼的爹,苗疆集团现任总裁。

第二天一早,千雪孤鸣打来电话。

“苍狼,你爹离家出走了?”

苍越孤鸣看看表,说:“小叔你是不是喝多了。”

“你特么才一大早就喝多了,我这是宿醉。”

苍越孤鸣说:“小叔要没什么事我先挂了啊。”

千雪孤鸣气急败坏地说:“你爹离家出走了!你关心一下行不行!”

苍越孤鸣说:“哦,我想起来了,我早上看着他离家出走的。”

千雪孤鸣紧张地问:“知道他去哪了吗?”

苍越孤鸣说:“去公司了。”

“苍狼你这孩子!我现在就在他办公室!你爹失踪了!留下一张字条说世界那么大,他想静静。”

苍越孤鸣想了一会儿,问:“静静是谁?”

 

颢穹孤鸣,名颢穹,姓孤鸣,苍狼的爹,苗疆集团现任总裁,很爱自己的儿子,而且稍微有那么一点儿玻璃心。

 

苍越孤鸣带人在苗疆集团周边展开搜索,最后在附近一家KTV里找到了颢穹孤鸣。

颢穹闭着眼睛投入地唱着: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苍越孤鸣说:“爸,跟我来一下。”

苍越孤鸣带着颢穹孤鸣进了电梯,上了一层楼。服务生在门口等着,见到他们赶紧把门拉开鞠躬。

苍越孤鸣说:“爸,我替你开了个豪华包,你身上代表着苗疆集团的形象,出门在外要注意身份。答应苍狼,以后就算一个人来唱歌,也不要开小包好吗?”

 

颢穹孤鸣下班不敢一个人回家,非要拉着千雪孤鸣一起。

千雪孤鸣说:“我替你上了半天班,今年的工作量已经超标了,你下班还要我陪同,得给我加班费的。”

颢穹孤鸣说:“可是你的年度责任目标还没完成……”

千雪问什么目标。

颢穹孤鸣说:“替我劝说苍狼接班……”

千雪孤鸣说:“哦,这个不能急于一时。跟你说,我有一个长期规划,分为五年一个阶段,大概三十年后就能顺利实现你的远大理想了。”

 

苍越孤鸣看见小叔跟他爹一起进门,没说什么,往桌上添了双筷子。

颢穹试探地说:“给你小叔拿点酒?”

苍越孤鸣拎出酒瓶,打开给大家倒上。

酒过三巡,千雪说:“苍狼你有话就说嘛,小叔也不是外人……”

苍越孤鸣放下筷子。

“爸,你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我上次怎么跟你说的?让你学学人家史家兄弟的爹,你倒好,别的不学,学会离家出走了。你去史艳文的单位查查考勤记录,人家缺过一天岗没有?”

千雪说:“苍狼啊,这我得说句公道话,史艳文那满勤记录里面,绝对有罗碧的一份功劳……”

苍越孤鸣一拍桌子,说:“那又怎么样?人家有双胞胎兄弟,他有吗?堂堂的集团总裁,缺一天岗跑去逍遥快活,谁替他上班?小叔你还是我大伯?”

千雪咳了一声,说:“哥啊,没下次了知道吗,我今年的工作量完成了,给加班费也不干了啊。”

苍越孤鸣继续说:“就你这个表现,还好意思因为明月姐上班迟到跟人吵起来,生生把人气辞职。”

颢穹委屈地说:“姚明月威胁要把公司机密卖了,我就一时生气……”

苍越孤鸣说:“发脾气开心伐?把人家的公寓跟账户都冻结了开心伐?现在公司没人怎么办?”

千雪不忍心地劝说:“算了算了,要不回头我找罗碧那边说说。”

苍越孤鸣说:“小叔,这事你别管。”

千雪说:“苍狼啊,你是个懂事的孩子,小叔知道你最通情达理。你看你爹也这么大人了,对世界和人生都有他自己的一套看法,你非要他现在向史艳文看齐也不现实不是?”

颢穹点头说:“是啊是啊。”

苍越孤鸣指着盘子说:“做人没有理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颢穹委屈地说:“苍狼啊,爹亲真的做不到跟史艳文一样。他有三个儿子,听说还有外室,我、我只爱你娘一个人啊。要不是你娘过世得早,现在你肯定也有兄弟姐妹。要不,让你小叔……”

千雪站起来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颢穹立即改口说:“要不让你小叔跟咱们一起关心下你大伯的婚事?”

苍越孤鸣冷笑一声,说:“爸,你别闹了,我大伯到现在不结婚,我舅到现在也没结婚,他们俩还住一起。你当我傻的吗?”

千雪吃惊地看着门口,说:“小叔你怎么来了?”

竞日孤鸣颤巍巍地捂着胸口,说:“乖苍狼,你刚才说天阙孤鸣那个小兔崽子跟谁住一起了?”

千雪说:“叔啊,你这地图炮……”

颢穹也劝说:“叔,天阙孤鸣他本来就不爱搭理我们,随他去吧,你老人家心脏不好别气坏了,再说这年头,什么事都有,不结婚就不结婚吧。”

竞日孤鸣捂着胸口喘了半天气,恶狠狠地说:“我管他死去!”

大家都松了口气,说您老人家想开了就好。

竞日孤鸣坐了半天,还是气不顺。

竞日孤鸣拿出手机拨电话。

“喂?夙,你辞职时是跟我说要回老家结婚吧?……那结婚照拿来看看呗……哦,没拍啊……那你等着,对,我现在就带人去帮你们拍!”

 


评论(12)
热度(4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池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