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新人画手,画得不好,伤眼抱歉
(约稿请三思,虽然画得不好但并不便宜(^^;;)

[金光][恶搞]人人都有叛逆期 之 梦虬孙的减肥目标

 [全员走形,极其OOC,作者有病。

请确认以上三条再往下看。]

 

6、梦虬孙的减肥目标

 

 

北冥封宇收到一条手机短信提醒。

关于您的银行卡资金变动情况。

北冥封宇抬头说:“这么快又到给龙子买零食的日子了?”

欲星移说:“记不清哪天,反正提前买了吧,省得他把你儿子吃了。”

欲星移正在工作,抽出宝贵的三分钟时间在某宝下的单。这会儿又恢复工作状态,皱着眉头恨不得把面前的文件吃了。

北冥封宇听得抖抖的,欲星移平时开玩笑很和蔼可亲,但工作很忙时还要开玩笑又没空调整面部表情,就比较可怕了。

北冥封宇说:“我去给觞儿打个电话。”

 

北冥觞接到电话,“爸,嗯我在学校,刚下课。嗯没事,就是生活费快用完了。月底?可是我觉得……我没有出去泡吧啊。……网吧也算?……好吧。嗯,爸我也爱你,唉。”

北冥觞挂上电话给梦虬孙发信息:“你连我去网吧都报告?”

梦虬孙没回,可能不屑于理他。

北冥觞生气地说:“那就别怪你不仁我不义了。”

北冥封宇刚挂上的电话又响了,北冥觞说:“爸,刚才忘了,你跟师相说一声,梦虬孙最近在减肥,就不要给他买零食了。你们也太宠他了,零食按月买还快递上门,我还是你儿子呢,怎么就没有这种待遇。”

北冥封宇想了想,说:“师相刚才已经买了。”

北冥觞说:“什么,这个月居然还提前了?”

北冥封宇安慰儿子说:“要是龙子不吃你就吃了吧,正好你不是没钱吃饭了吗。”

北冥觞说:“爸,你说实话,梦虬孙才是你亲生的吧?”

北冥封宇挂上电话后一个人偷笑。

欲星移从文件里抬起头来问:“你笑啥?”

北冥封宇说:“觞儿说龙子是我生的,哈哈哈哈,他好可爱。”

欲星移又低下头去看文件,说:“你没那功能。”

北冥封宇又觉得心里毛毛的。

“我错了,下次你专心工作时再也不开玩笑了。”

 

梦虬孙跟北冥觞在外地上大学,两位家长给他们在学校附近租了套房子,名义上是互相有个照应,实则是鼓励互相监视和打对方小报告。

北冥封宇当时还有顾虑:“他俩要是达成合作,联手对付我们怎么办?”

欲星移说:“那就恭喜他俩心胸宽广、不计前嫌了。”

打从北冥觞小时候学会欺负人开始,他认准的欺负对象就是梦虬孙。

梦虬孙又倒霉催的比北冥觞大点儿,天天被欲星移说“他小你得让着他”。

当时北冥封宇把北冥觞托给欲星移照顾,欲星移从来不说北冥觞不对。于是北冥觞也没觉得自己哪儿做的不好,以为跟梦虬孙这种相处模式就是生活的本来面目了。

等到北冥觞一成年,立即被梦虬孙拖到后门揍了一顿。

那时北冥觞终于发现生活的真面目还是比较残酷的。

 

北冥觞现在也觉得,生活还是比较残酷的。

虽然说是让他俩互相照管,有事可以直接跟对方家长打小报告。

但是欲星移比北冥封宇忙得多,经常忙到没空听北冥觞的报告。

北冥觞忍不住问梦虬孙:“你哥怎么老开会!”

梦虬孙关上门说:“问你爸去。”

北冥觞抱着快递纸盒继续敲门:“你哥又给你寄零食了,你要不要?不要我拿走了。”

梦虬孙说:“拿走。等一下,你还没跟欲星移说我在……那什么?”

北冥觞靠着门,惆怅地说:“没找到机会说,你哥真心好忙啊。”

 

北冥觞终于等到了欲星移的电话。

“小觞最近怎么样,生活费够吗?不够我叫你爸给你打钱过去。”

北冥觞感激地说:“谢谢师相,照您的意思办吧。”

欲星移说:“听说梦虬孙最近在减肥?”

北冥觞说:“是啊,零食都不吃了。师相我跟你说,这次的鱿鱼丝不好吃,你下回换一家买,那个夹奶酪的鳕鱼条可以的,就是保质期有点短。”

欲星移说:“好,没问题,那就这样。”

北冥觞高兴地说:“师相再见。”

欲星移说:“对了,知道梦虬孙为什么要减肥吗?”

北冥觞有点为难地说:“要不我把他灌醉了问问。”

欲星移说:“行。”

 

欲星移做事风格雷厉风行,当天下午北冥觞就收到了一箱二锅头和一箱冰红茶,冰红茶还是梦虬孙爱喝的牌子。

北冥觞也不辱使命,当晚就用特制冰红茶放倒了梦虬孙。

梦虬孙醉得迷迷糊糊地给北冥觞看手机相册,某杂志做的人物专访,欲星移穿正装在落地窗前的逆光照。

梦虬孙指点着说:“你说……我要是……也穿这么一身……是什么效果?”

北冥觞看看梦虬孙的七分沙滩裤下面圆滚滚的小腿肚,说:“那我建议你还是不要了……”

 

梦虬孙收了个快递,一脸茫然。

梦虬孙跑去踢北冥觞的门:“为什么欲星移给我寄了一套西装!还特别注明是加大码!”

北冥觞镇定地说:“我怎么知道,别烦我,打电话呢。”

北冥觞把门关上,对着手机说:“喂?师相,嗯,收到了。……行,等他试了我拍照发给你。好的,没问题,你忙你忙。”

 

北冥觞说:“爸,明明你们一个公司,你正职他副职而已,为什么你总是这么闲,他总是那么忙?”

北冥封宇沉吟了一下,说:“是啊。有问题吗?”

 

 

 

评论(8)
热度(3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池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