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新人画手,画得不好,伤眼抱歉
(约稿请三思,虽然画得不好但并不便宜(^^;;)

[金光][恶搞]人人都有叛逆期 之 隔壁的风花雪月

 [全员走形,极其OOC,作者有病。

请确认以上三条再往下看。]


7、隔壁的风花雪月


 

为了搞清楚喝完就失忆的冰红茶是怎么回事,梦虬孙趁北冥觞不在家的周末检查了整个房间。

然后在阳台柜子里搜出了剩下的冰红茶,以及梦虬孙拧开闻了闻都差点没晕过去的二锅头。

梦虬孙决定永绝后患、一了百了。二锅头绝对不能留,冰红茶也许是无辜的,但是看见那个颜色都想吐,还是一起扔了吧。

拖着冰红茶的纸箱到了电梯口,梦虬孙以为自己眼花了。

两分钟前拖出来的那箱二锅头不见了。

梦虬孙喃喃自语:“看到鬼,原来这也有人捡哦。”

梦虬孙干脆把冰红茶也留在了楼道里。

过了会儿,冰红茶也不见了。

 

梦虬孙隐约听见楼道里有人说话,还有拖纸箱的声音。

再出去一看,冰红茶遭遇第二次遗弃。

纸箱外面写了三个大字:“不好喝。”

梦虬孙生气地拿笔把“不”涂掉,吭哧吭哧地搬下楼,送给了小区保安。

再一上楼,发现二锅头也回到了原处,仔细一点数,居然还少了一瓶。

梦虬孙放弃了揣测对方的脑回路。

 

隔壁的荻花题叶正在骂无情葬月:“来路不明的饮料也敢捡回来喝!”

无情葬月说:“我看了,没过期。”

荻花题叶说:“过期算什么,如果有人下毒呢?”

无情葬月翻着白眼说:“那就算我英勇捐躯。”

无情葬月一边抱头鼠窜一边喊:“大哥,二哥他又打我!”

风逍遥正在藏偷偷留下的二锅头独苗苗,从床底钻出来说:“花啊,怎么这么暴躁,又到了每个月那几天吗?”

玲珑雪霏打开门说:“给你们送外卖来……”

风逍遥和无情葬月一起满客厅抱头鼠窜说:“雪!花他又打我们俩!”

 

荻花题叶打开饭盒,点了点,拿走了一盒米饭。

风逍遥&无情葬月:“干嘛?”

荻花题叶说:“四个人分三盒饭差不多,留一份晚上吃炒饭。”

玲珑雪霏说:“我吃过了你们吃……”

荻花题叶又拿走一盒饭,说:“好,那明天早上的泡饭也有着落了。”

风逍遥研究着面前的米饭,说:“月,你脑子好,算算三分之二和四分之三差多少。”

无情葬月说:“别算了,反正都吃不饱。”

荻花题叶说:“吃不饱就多喝点水。”

说着给一人倒了一杯白开水,单独给玲珑雪霏加了勺白糖。

玲珑雪霏无奈地说:“又到月底了哈?”

荻花题叶把糖罐收起来说:“我是因为月底,他俩么,天天都是月底。”

 

荻花题叶一回头看见无情葬月往门外溜,说:“站住。干什么去?”

无情葬月说:“我在想他们被二度遗弃肯定过得不好,一定留下了很深的心理阴影。我去看看,不行再把他们接回来吧。二哥你也别闹别扭了,孩子是无辜的,我保证会好好照顾他们。”

荻花题叶说:“可以,那你也别回来了,带着他们滚蛋。”

无情葬月扑过去哭着说:“雪!二哥冷酷残暴无情无耻无理取闹!”

荻花题叶没忍住,反驳说:“无情葬月你才无情无耻无理取闹!”

 

玲珑雪霏喝着白糖水说:“你们这么爱演,不如来演我男朋友。我爹最近对我关心过头,一个月给我安排了十几场相亲。为了一了百了,我准备现场导一出言情狗血大戏,彻底断了他这个念头。”

无情葬月站起身说:“导师,那我要向你郑重推荐荻花题叶选手。”

荻花题叶掐着无情葬月的脖子,扭头跟雪说:“我推荐大哥!大哥他英俊潇洒跟你最配!”

风逍遥从床下再次钻出来说:“啥?”

玲珑雪霏说:“不要急,你们三个统统有戏份。我是这么打算的,你们有想法可以提哈。一开始花喜欢我,然后月也喜欢我,但是月为了不伤害花的感情假装不喜欢我,我又偏偏喜欢月。这些是前情提要。等剧情回忆得差不多,你俩就当着我爹的面打起来,风也帮着打,打得凶残点,带上红墨水、番茄、枸杞什么的。”

风逍遥又钻回去说:“你俩也吃了雪不少外卖,吃人嘴短,就这样呗。”

无情葬月说:“等等,那大哥不就没什么戏份。他这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当个背景板太浪费了。我建议最后再加一个惊天大逆转,到时你根本不管我俩死活,直接扑向大哥热情拥吻。”

玲珑雪霏小脸一红,说:“我看行。”

 


评论(12)
热度(3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池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